close
為了紀念開台,一定要點一首歌獻給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推手
(p.s.是推動搖籃,不是推入火坑)
是誰呢 ? 想當然爾,當然是我的阿母啦!

自從嫁人變成小媳婦後,阿母在我心中的位置就更顯得重要和偉大,
只要是阿母幫我準備的,就算便當中快炒焦的青菜也都像魚翅般美味,
ㄟ...只可惜,周末假日常常無法承歡膝下(要多用成語..ㄚ旦有沒有學起來啊?!)
只好用一首歌來代表我的心.

(老師,音樂給它play 下企..要降key... test ..test .. 1 2 3 )

若想起故鄉,目屎就流落來,
免掛意請妳放心, 我的阿母
....... ....
... ... ...
媽媽請妳也保重。


阿母, 請妳保重啊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