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了慶祝我剛滿一季的婆媳生活,今天也要來點一首歌獻給偶的婆婆
隔壁的王小姐猜說我要辛曉琪的"女人何苦為難女人"

ㄞ呀, 王小姐 不是偶在說妳 人生不能這麼悲觀, 偶綿要往光明面企想
而且我已經告訴全國小媳婦們偶和婆婆相處是情同姊妹ㄋㄟ
怎麼還猜這一首歌咧....亮燈 亮燈 亮燈

又接到一個陳先生的call in ...你猜偶要唱"情比姊妹深"
老師有沒有講過, 情比姊妹深已經出現在文章中了, 怎麼會答案這麼明顯咧
答錯 答錯 答錯..... 這樣太汙辱大家的智商了...

還是那位在南港軟體園區工作的張先生猜對了....
偶就說嘛...就全台灣來看,還是在那裡工作的人最有慧根了

答案就是"姊妹 "

你是我的姊妹 你是我的 Baby Oh Yeah~ 不管相隔多遠
你是我的姊妹 你是我的 Baby Oh Yeah~ 珍愛這份感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