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偶常常在想,要如何和婆婆增進姊妹般的感情
不管有沒有話要講,一定要多多打電話聯絡感情~

第一招:
喂,阿母~ 我阿花ㄌㄚ,收到你寄來的鐵牛運功散啊.
我緊厚,你嘛要注意身體健康,天氣冷愛穿卡多,你哪感冒我ㄟ就不甘
( P.S. 就算中南部熱到穿短袖,不管三七二十一,叫婆婆多穿一點一定妥當的啦)


第二招:
喂,阿母~ 我阿花ㄌㄚ,今天你的聲音聽起來很少年..我以為我卡厚蔡依林ㄋㄟ
好聽到可以去出唱片了
(P.S. 老人家就是喜歡人家稱讚年輕,嘴巴甜一點準沒錯)

第三招:
喂,阿母~ 我緊思念你,沒看到你我心中有萬般的痛苦,沒有妳我無法活下去
(P.S. 老人家希望有被需要的感覺,肉麻至極是最高原則)

第四招:
喂,阿母~ 菜市場有人欺負你就告訴我,我送他一桶汽油和一根火柴
(P.S. 老人家愛看霹靂火,當然也需要被保護的感覺囉)

第五招:
喂,阿母~ 你錢有夠某? 若不夠就企銀行領,我帳號是597-95757 (偶繳錢 就無錢無錢)
(P.S. 老人家當然是有錢最開心溜)


平時要多多關心他們ㄛ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