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再過2天就是2月14日西洋情人節,
在此呼籲各位小媳婦的先生們
如果你們還想活命,ㄡ 不對不對...
如果你們還尚存一點良心的話,千萬不可以錯過這重要的一天ㄛ

要如何在這浪漫的情人節表現出你濃濃的愛意呢
很簡單嘛...
跟著老師唸一次秘訣 G.M.A.T.
(ㄚ旦, 不用去美加了,來小媳婦日誌就可以學好GMAT了ㄛ..
還不趕快把偶分類在有教育肯定的網底下...快去!!)

什麼又是G.M.A.T. 呢?

(1) G : My God
一定要三不五時對老婆說 :
" 我的老天啊, 我是燒了幾輩子的好香才能娶到妳, 噢 ~ 妳永遠是我的小寶貝 "

(2) M : Miss you
就算老婆像跟屁蟲一樣無時無刻監視著你,只要她消失一秒鐘,你也要對她說
" 我真是想死你了啊, 小心肝, 只要沒看到妳,一秒鐘就像一個世紀般漫長"

(3) A : Appreciate
不管老婆做什麼都要露出讚賞的表情,當老婆擤噴嚏時你要說:
" 我的心肝寶貝,你擤過的衛生紙都美得像藝術品一樣有型"

(4) T : Thanks
心中要常存感恩的心,不管如何老婆一定不會做錯,當事情有錯時你要說:
" 哈尼,這一切都是偶的錯,讓妳擔心了,我真是罪該萬死啊~"


有更進階版的愛戀久久之保命良方,
趕快趁混水摸魚老闆沒有在看你時打電話進來, 保證有優惠,
老師電話: 57474-885 (偶氣死氣死,幫幫偶)
快打電話進來唷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